水龍頭腳踏控制改裝套組A-100

*歡迎醫院、診所、護理站採用*
*歡迎醫院、診所、護理站採用*


水龍頭腳踏控制改裝套組A-100
疫情蔓延全球,防疫需求日漸增加, 水龍頭開關每天碰,又無法時時消毒,擔心交叉感染怎麼辦?

#解放雙手
杰利安聽見你的煩惱了!專為手動龍頭所開發的【A-100水龍頭腳踏控制改裝套組】,不只減少接觸、
更解放你的雙手,開關水再也不手忙腳亂,不怕感應失靈,只需輕輕一踏。


#防疫小撇步
杰利安獨家針對一般手動龍頭設計,運用少少的預算改造一個安心的環境!


#超高適裝度

擔心自己家的水龍頭無法安裝嗎?
杰利安【A-100水龍頭腳踏控制改裝套組】讓您既不用重新購買水龍頭,也不需修改面盆的安裝尺寸孔,
無論原先龍頭的樣式、有無螺紋,皆可改造安裝!


不需擔心附近沒有插座,僅需4顆三號電池即可運作,適裝度高達90%!

#各場所皆適用

無論家中浴室、廚房或是公共廁所、百貨公司,各種場所皆能輕鬆更改安裝,有效防疫起步「踏」!


#極簡安裝

搭配簡單3個零件(電池盒+控制盒+腳踏開關)就能馬上升級為零接觸的防疫新產品,
直覺安裝,不需請水電師傅,一支起子、一支扳手,自己也能輕鬆改造!
品名 水龍頭腳踏控制改裝套組
型號 A-100
商品重量 0.84kg
包裝尺寸 284mm×200mm×52mm
內容物 控制盒組/腳踏開關/電池盒/六角扳手/墊片
保固期限 1年
產地 臺灣
材質 腳踏板與控制盒皆為ABS
水龍頭腳踏控制改裝套組A-100
常溫輸送